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又下起了大雨。天公真不作美,一會兒晴空萬里;一會兒烏雲密布;會兒列熱當空,一會兒傾盆大雨。 

  天空逐漸被烏雲掩蓋,沒有往日明亮“轟”隨着一聲巨響,閃電從天空中掠過。接着,雨便像篩豆子一般,嘩啦啦地從天而降。落到破舊的屋檐,滴到嶄新的大樓,最後都滴滴嗒嗒地落到地上。 

  天空不斷地顫抖,發出一聲聲的巨響。最後,連生活中最需要的東西也消失了——電。電視機黑屏了,日光燈熄滅了,風扇停了...... 

  緊接着,一道閃電從天而降。街上零星的行人驚呆了,也走得更急了。閃電后的雷聲,驚天動地,響徹人間。雷聲、雨聲混雜在一起。遮掩了所有的聲音。 

  ...... 

  雨漸漸小了,雷聲也逐漸變小。小巷都浸滿了水,天空變得明朗,空氣變得清新,和剛才比起來,真是天鑲之別。 

  過了好久,天空恢復了往日的寧靜。街道上,人們又開始了活動。 

  指導老師:許澤芸

您正在瀏覽: 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