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凌河蓄水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凌河蓄水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凌河蓄水啦!  

  聽到這個好消息,我高興得一蹦五尺高,可以到大凌河去玩啦!  

  我和爸爸媽媽懷着激動的心情走向大凌河。剛到那裡,我就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。  

  大凌河的水漲滿了整個河床,碧綠色的河水深不見底。河岸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,在微風吹拂下翩翩起舞,柳枝浮在水面上盪起絲絲漣漪。當微風吹過,河面上泛起層層波紋。河對面的南山園林倒映在水面上,讓人看了心曠神怡,這真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啊!  

  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以後我們可不可以到這裡來野餐啊”?爸爸撫摸着我的頭,笑着說,當然可以了。聽了爸爸的話,我興奮極了,心裡多了些許期待。如果能到這個依山傍水的地方來野餐,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啊!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啊,好清新的空氣呀!  

  我心想,我一定要發奮讀書,長大后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才,把我的家鄉——大凌河建設的更加美麗迷人!  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大凌河蓄水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凌河蓄水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