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是做給別人看的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時候啊,我還真的是有點看不慣我們現在生活中的有些人了。很多東西,我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炫耀了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常在空間,朋友圈裡面啊,看到一些東西就是經常會有人啊,炫耀自己如何如何的,比如說今天去逛個街,買了一件衣服,都喜歡在朋友圈裡面說。

  如今在朋友圈裡面曬一下自己出去吃的一些東西,什麼甜品啊,什麼東西都希望往朋友圈裡面曬,真的是搞得有點像大家都沒有吃過一樣了,誰都吃過啊,但是總還是有人喜歡這樣。其實大家過的都差不多,何必炫耀?人的虛榮心啊,還真的是一個特別可怕的東西。常常會有人因為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去做一些事情,比如炫耀什麼什麼之類的事情,層出不窮。但是當我們的虛榮心越來越大,大到有些膨脹,到達一定地步的時候,那麼我們就一定會做一些錯的事情。是的被自己虛榮心操控的我們,常常會做出一些錯誤的事情,錯誤的決定。但是,我們也必須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,和自己可恥的虛榮心負責啊,一切我們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買單,做的錯的事情,也是我們自己做出來的啊。從來沒有人能夠強迫我們去做什麼事情,有時候自己做的錯的事情我們又怎麼能夠去責怪別人呢?唉,這人類可笑的虛榮心啊,讓我又忍不住的感嘆了。總是有些時候啊,會有着想要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過的有多麼多麼好的念頭,自己認為自己賺足了面子了,可卻殊不知在別人的眼裡,這樣的自己說多麼的可笑。人呢,也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特別喜歡生活在自己遐想出來的花花世界中,着實有些可笑,卻又有些可悲了。

  何必總是炫耀呢?你炫耀的東西未必別人就沒有了,真正能耐的人只會笑而不語,而不是像個暴發戶一樣去炫耀,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這個道理,我覺得我們應該都懂,也應該去好好理解。把姿態盡量放低一點,別太孤傲,也別太世俗,那就很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是做給別人看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是做給別人看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