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螞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螞蟻

  鬱悶的星期天一天天的過去,我不禁嘆聲氣。

  忽然,我發現了螞蟻正在一排排的走着,每個螞蟻都好像手上拿着東西。我也跟上去看了,噢!原來是螞蟻正在搬家啊。它們的隊伍整整齊齊地走着,就像被一個特別厲害的教練訓練過一樣。啊,螞蟻你可真厲害,知道要下雨了,提早搬家啊。雖然你小小的一個,但知道的東西卻很多,而且你不怕死,遇到問題那麼勇敢。我真的很佩服你了,如果我們的人也像你一樣就好了。看到你正在搬家就知道要下雨了,我立即跟我媽說:“媽媽,收衣服了。”可我被反罵的一頓,她說:“天氣那麼好怎麼會下雨啊?”我委屈了……心裡很快就有了一種想哭的感覺。過了兩小時左右,雨下了起來,這時彷彿我是皇帝了。媽媽,怎樣,下起雨來了吧!“不聽女兒言,吃虧在眼前。”呵呵……

  螞蟻的預知能力真是強,雖然我沒有像你那樣有預知能力,但我可以學你那種勇敢,不怕困難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