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腦袋進水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腦袋進水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

 “你腦袋進水了嗎?居然會幹出這種事來!”

  聽着媽媽大聲的斥責,我委屈不已。雖然我只是把那盤辣椒汁全喝了進去,但是她也不要那麼狠嘛!咦!腦袋進水了?什麼意思?我只聽說過有個人把腦袋鑽了個孔,他說能更好讓大腦吸收氧氣。氧氣!人在水裡呼吸不到氧氣。我恍然大悟,這句貶義”句“的意思原來就是……我的大腦沒氧氣!哼,說出這種傷天害理的話,真傷我的心。

  媽媽今天打麻將,打到十點還不回來。哈哈!我這可要報復一下。過了會,清脆的門鈴聲響起。我開了門,連忙說道:“媽媽,您腦袋進水了嗎?居然會幹出這種事來!”。媽媽頓時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。“你又去打麻將!”

  “小少爺,您腦袋進水了吧!我是去銀行取利息。”

  “啊!”我大叫了起來。因為那利息之間包含着我的零花錢!我心裡一直在默念“別說,別說……”但是不如我所願,媽媽看着我那“怕怕”的眼光,就奸笑地對我說“少爺呀,您的money(錢)沒了,因為在路上遇見了倆小偷呀!”

  “抗議!”我大叫!

  “對不起,經過一審,二審,三審……您的抗議無效。”

  難道我的腦袋真進水了嗎?我摸了摸頭。是比以前大了些。

  爸爸開會回來了。我對他說:“老爸,明天去體檢一下行么?”

  “好端端的,檢啥檢?最好能把你那“游泳圈”給減下來。”

  我無奈呀!

  福州市僑園小學四年級:林泯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腦袋進水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腦袋進水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