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凌河風景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凌河風景區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喜歡風景如畫的鳳凰山,有人喜歡景色秀麗的槐樹洞,但我卻喜歡景色宜人大凌河風景區。

  春天,燦爛的陽光照到草地上,小草就探出了頭,欣欣然睜開了朦朧的睡眼,小花又張開了美麗的笑臉,開出了更美麗、更鮮艷的花朵。

  夏天,花草樹木更加茂盛了。那碧綠的柳樹拖着長長的枝條,像美麗的秀髮,掩着鏡子般的河水。靜謐的河水中,漂蕩着一艘艘遊船,藍天碧水,綠樹紅花,真是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。

  秋天,樹葉逐漸枯萎了,一陣微風拂過,片片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,就像許多蝴蝶在翩翩起舞。河裡的小魚兒在水草中自由自在地穿梭、遊動,還不時從嘴裡吐出許多小泡泡。

  冬天,紛紛揚揚的大雪覆蓋了整個大凌河,大樹、小草都換上了雪白的棉襖,河水結上了厚厚的冰。凌鳳大橋坐落在那裡,就像一條橫卧在兩岸的飛龍一樣,非常壯觀。

  我愛美麗的大凌河風景區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凌河風景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凌河風景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