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凌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凌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那浩瀚無邊的大海,喜歡那條條奔騰不惜的江河,喜歡那潺潺流水的小溪,但我更愛家鄉的山山水水。尤其是那條大凌河,位於家鄉的正南方,所以人們也叫它“南湖”。 

  這條大凌河可真長啊,在河上有好幾架橋樑。如果在遠處看,大凌河就像一條巨龍,在水中不停的翻滾着。 

  這條大凌河可真綠啊,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。它綠得那麼可愛,在陽光的照射下,會閃耀着亮麗的光澤,這使人流連忘返啊。 

  大凌河有時又是那麼靜,靜得像一面鏡子,把那藍天白雲、河旁的花花草草、還有那遠處的高山都清清楚楚的倒映在其中。它有時又像一張白紙,神奇的畫家的紙上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大凌河有時靜中有動,在微風的吹拂下,河面盪起了微波,就像有一些孩子在河底玩耍着,有說不盡的快樂。 

  大凌河的盛夏的節假日,那裡特別熱鬧。家長們領着孩子,在河面上划船,這裡的小船顏色各異,形態萬千。河面上傳來的歡聲笑語不斷。近幾年來,河面上來了新的客人—潔白的天鵝。這些天鵝給這幅山水畫增添了生機。還有水中嬉戲的魚兒,給這幅畫增添了色彩。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來到這裡,看到這裡成群的天鵝,岸邊的花花草草,水中嬉戲的魚兒,我就會把心中所有的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。 

  啊,好一條美麗的大凌河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凌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凌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