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月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月暢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不覺,春天正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悄地向我們走來——在這生機盎然的五月。

  五月是孩子們的天堂。小路上,花園旁,樹木邊,到處可以看見孩子們那活潑可愛的身影。五月,蛙鳴鳥叫,魚躍雀散。粉色的開遍了山野,盡情地釋放出了它的燦爛。柳樹枝頭上的綠也不再含蓄,拂去了羞澀的面紗,展現出它蓬勃的生機。在這樣一個生機勃上玩勃的月份里,活力四射的孩子們當然也不甘落後。他們拋掉厚重的棉衣棉帽,在田野里,在小河邊玩耍,用柳笛吹奏一曲春天的歌。

  五月是青年人的節日。在鄉下,小路旁,石橋邊,隨處可見輕快聊天,攜手散步的情侶。在這春潮湧動的時節,執子之手,與子同行,擷下春天裡的玫瑰點綴愛的天空。在這春意盎然的五月,青年們的心也如涌動的潮水,爭先恐後地給自己的意中人送上最美最真的祝福。

  五月是老年人的日子。他們的步伐雖已蹣跚,失去了春天的靈動,但他們依然追求幸福,嚮往未來。仔細端詳他們飽經風霜的面龐,能看到老人們曾經的春天,曾經的輝煌。老人們踏着一路路春天,和着一串串鳥鳴,到剛剛解凍的湖面垂行政區釣人生。

  五月,也是全體人民的好日子——勞動人民的日子。是勞動,讓浩瀚的荒原變成了畝畝良田;是勞動,成就了都市裡的萬丈高樓;是勞動,使春天變得更加多姿多彩。

  五月的人,因春天變得更加有情有義;五月的春,因人變得更加絢爛多彩。春意盎然的五月,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美感和無限的遐想。

  江蘇南京成賢街小學五年級:金怡珊

  

您正在瀏覽: 五月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月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