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很多朋友,經常和他們在一起玩。不過我最好的朋友是聞蕙。當我遇到困難時,是她一次次地幫助我;當我難過、不愉快時,是她把我逗樂;當我孤獨時,又是她來陪伴我……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去年秋天,我和聞蕙一起爬山。當時正是紅葉最美的時期,香山的人多極了。“這麼美的紅葉,咱們還是走土路上山吧!”我大聲地提議道。聞蕙一聽,興奮地拉着我的手就向一條土路爬去。我們一邊爬山,一邊拍照,時不時還聊上幾句。可沒過多久,我們就感覺體力不支,她已經氣喘吁吁,而我連半步路都走不動了。旁邊有塊大石頭,我們一屁股坐了下來。我打開書包,想喝口水,卻怎麼也找不到杯子。哎!新買的水杯又丟了,媽媽肯定會罵我。聞蕙看見我唉聲嘆氣,連忙問:“怎麼了?”“水杯丟了,真倒霉。”我沮喪地回答。她把自己的水杯遞給我,說:“你喝我的吧!”我不好意思接過水杯,說:“那你喝什麼?”“沒關係,你先喝,我不渴。”她說。於是我大口大口地喝起來。

  體力恢復后,我們繼續爬山。眼看離山頂就剩下幾步路了,我突然發現找不到聞蕙了。原來她血糖低,大量運動後身體受不了,正坐在地上休息呢,我急忙拿出幾塊糖遞給她,她總算恢復了過來。

  瞧!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聞蕙。我們的友誼無人能比,我們很珍惜彼此間的友誼,希望能夠地久天長。

  和平里四小五年級:陳仟依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