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孝順父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孝順父母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孝順父母漸漸成為了我們口中一直掛着的,卻從未付出行動的一個東西,人們往往都只是嘴上說得特別好聽,誰都說要好好孝順父母。可誰是真正孝順了呢?人們還總是喜歡給自己的孝順父母,找各種各樣的借口。

  無非就是自己現在還沒有經濟能力,無法孝敬父母諸如之類的,想想我也覺得有些可笑了, 難道沒有經濟能力,你就無法孝敬父母了嗎?開玩笑?難道孝敬父母在你的心裡就是用錢去給父母嗎?錯了,孝順不是這麼一個孝順的方法,孝敬父母其實還有很多的方法。就是,給父母端杯熱茶啊,為父母捶捶背,洗洗腳什麼的,難道這些就不可以嗎?我想,這些根本用不着錢,我們自己也可以輕而易舉的去做到的吧,畢竟這些都是不用花錢的,而且我們自己也有能力去做這些事情的啊。可是明明我們可以去做這些事情,也有能力去做,可你看看這個社會上面,有多少人去做了啊?我想,真的是少之又少吧。沒有經濟能力去孝敬父母,這完全就是我們給自己找的開脫的借口嘛。你要是想做一件事情那麼輕而易舉的就可以做到了,又怎麼會有沒有能力去做這一說呢。實在是可笑啊,無非就是人類找的好聽的借口罷了。

  孝順父母,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,請付出實際的行動去孝敬父母,那才是真的孝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孝順父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孝順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