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好的心愿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吧!可不是嗎,今天我就也來講一講我的願望,讓大家看看,瞧一瞧。 

  有一天我做夢夢見我在夢中是一名海盜船長,我帶領着一支龐大的軍隊在大海上到處探險需求刺激,尋找寶藏,和探索秘密。在夢裡我十分威武,水手們一個個對我很尊重,很望而生畏。在夢中一切的人都得聽我的,我喜滋滋的,我大喊一聲:出發!!!於是我的冒險路程就從此開始了,什麼危險的地方我都去過,懸崖求生,大戰海盜,龍島歷險。我獨創天南海北,在海上十分威武,稱雄稱霸的“海上霸王”。夢做到了這裡我也不禁高興的笑了起來,呵呵呵呵,哈哈哈哈!我被笑醒了,起來一看,原來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好夢而已,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剛才在發生在夢着那乾的是成為實是,睡着睡着我又進入了我的甜美的夢想,又進入了甜美了夢鄉,做了一個個甜美的夢。夢,這個美好的東西是多麼的美好啊!!!夢是一種神奇的東西,他能把一個人的夢想給展現出來,神奇的夢之王國,夢幻之國。你和我有着同樣的夢嗎?我想你會有的,寫出自己的夢吧!讓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你的夢。 

  夢是一個神奇的東西!!!

您正在瀏覽: 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