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根據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根據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廁所,大家都不陌生吧?在別人的眼裡,那是一個難登大雅之堂的地方,但在我眼裡,卻是一個快樂的源泉。 

  上了五年級,學習任務加重了,每天看書做題輪流轉,對我這個愛玩愛看課外書的女孩來說,無疑是一種折磨。幸運的是,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,能夠讓我重新快樂起來…… 

  “媽,我想上廁所!”“去吧去吧,快點兒啊!”我趁媽媽到客廳倒水的機會,偷偷把兩本童話書塞進衣服里,然後一溜煙就跑進了廁所。鎖上廁所門,我坐在馬桶上,津津有味地“啃”起書本來。 

  除了書之外,我還經常把布娃娃,小型拼圖,智力玩具……?Ы?匏?T誆匏?鑌裎薰思傻匚?紀尥拊?孀櫻?詰匕逕掀賜跡?諑磽案巧賢嬤橇ν婢摺??嫫鵠此淙煌純歟??駁冒鹽帳奔洌?蝗宦杪樅銜?業艚?訟濾?潰?捌潑哦?搿本馱懍恕 

  就這樣,我天天都在我的“快樂根據地”里實施“一張一弛”的文武之道。一學期下來,我的成績不但沒退步,反而提高了不少,老師還在班裡表揚我呢!媽媽以為是她教育有方,其實……嘿嘿。 

  廁所是我的秘密快樂根據地。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一定別告訴我爸媽,就讓我在緊張的學習生活 中,保留一點點快樂吧! 

  官渡心小學五一班黃巧茵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根據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根據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