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石頭的命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頭的命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(一)

  它體形龐大,沒人能夠抬起;它驕傲自滿,以為世間無敵。可它萬萬沒想到,幾十年後,它竟化為一團散沙,飄渺於荒漠……

  幾十年前,它龐大如山。過了十年,它發現自己老了,稜角被磨平了,身軀沒有以前那樣堅硬了……不知又過了多久,它的身軀越來越小,越來越脆弱,彷彿被人一捏,就會被捏個粉碎。它吃驚地發現,自己的身邊,不知何時多了那些碎石粉沙。終於,過了十年,它整個碎成了一片沙礫。在瑟瑟秋風下,顯得如此凄涼……

  (二)

  也是一塊石頭,它生來就不美,不僅顏色繚亂,皮膚也坑坑窪窪,無人憐愛。可是它心靈美,從不驕傲。

  某天,不知誰將它扔進靠海的石堆,從此,它就長年受着海水地沖刷。雖然被海水沖得又涼又疼,可它從不哀怨,從不畏懼,因為它堅信,只要歷經磨難,終會有美麗結果。過了百年,這顆醜陋的石頭,終究有了如玉般溫潤平滑的外表……在絢爛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格外耀眼……

  有怎樣的心態就有怎樣的結果。

  五年級:韋佳儀

您正在瀏覽: 石頭的命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頭的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