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這份友誼、被我們捨棄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份友誼、被我們捨棄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事物到了盡頭、終會逝去。那麼,落葉飄泊,到底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放手? 

  陽光刺眼的疼,回憶裡帶着點點憂傷。這份友誼,就這樣被我們捨棄? 

  還記得我們這群瘋丫頭嗎?還記得曾經我們每人手中緊握着一份友誼嗎?還記得每天快樂的回家嗎? 

  所有的故事,定格在美好的回憶中。自己再也不會不到以前的那種快樂生活去了。我們四個丫頭,任性的分開了。細細的想過、或許是我們認識的太早,或許是我們都還帶着一份孩子氣,或許是我們都還沒有長大,或許是我們彼此都不夠信任……太多的或許,那又有什麼用呢? 

  早晨,去上學。路過那個路口,還習慣性的張望一下。哦?今天怎麼沒有了你的身影?忽然明白起來“原來,我們已經放手了”,傻傻的笑了,笑我太天真,笑我太幼稚,笑我太笨蛋。然後,自己一個人,孤獨的走向學校。 

  夜黑的時候,心涼了。似曾有過的感覺,好像在雲層里穿梭。 

  放學的路上,沒有以往的歡樂。以前,我們總是笑着回去,讓我好開心。現在呢?我們彼此都冷漠。向遠處眺望,家裡的路還是那麼的遙遠。我努力的向前走去,可是,模糊的眼睛卻告訴我,很遠。臉頰里劃過一種冰涼的東西,是什麼?哦,仔細一看,原來是眼淚。然後,我開始嚎啕大哭起來,淚水覆蓋了整個眼睛。聽,什麼聲音:“鑫,別哭了,我們都是好朋友!”好熟悉的話語,哦。原來是你們曾經安慰我的話。而現在呢?你們爽約了。 

  深夜,奮鬥着作業,猛然間看見我們曾經寫下的話語:我們四個瘋丫頭,超級好姐妹哇!心裡又開始煩躁起來,這算什麼?這只是一種遊戲規則?我生氣了,真的氣了。我把那張紙撕碎了,丟進垃圾桶里,“我們的友誼,完蛋了!” 

  心裡開始不平衡,憑什麼你們這樣對我,憑什麼你們要留給我悲傷,憑什麼你們說生氣就生氣,憑什麼你們要用那種眼光看我……太多的憑什麼,那又怎樣?還不是你們所犯下的罪惡! 

  既然都已經放手了,還希求什麼呢?既然都已經不成朋友了,還希望什麼呢?既然都已經冷漠掉了,還渴望什麼呢? 

  用最後一抹悲傷,來祭奠我們死去的友情。 

  皎潔的月光,照在本子上:這份友誼,就這樣捨棄,你們不覺得可惜嗎?

您正在瀏覽: 這份友誼、被我們捨棄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份友誼、被我們捨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