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(1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(1) 標籤:情感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褪了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

下課了,我問銀:“銀,你幹什麼嘛,一直沒聽講。你可是班長耶!不聽講很大罪的。不同我是副班!”銀在我耳旁悄悄地說:“英,你看看原子同學和陳盛同學!他們多高興!一節課耶,就那麼親密,連我這個妹妹也不要了。英,要小心!”“小心誰?”“青木原子同學!”“她有什麼好怕?她才剛剛轉來,沒事的。好了,我去廣播室廣播了!拜拜!”“哎,英永遠是那麼天真!” 

  銀一轉頭,看見了她不該面對的事實…… 

  我急匆匆的跑到廣播室,可知道,廣播員遲到可是很大罪的。“哎,剛剛好趕上!還差5分鐘!”我真的累跨了,還不斷喘氣。我走在走廊,吸取新鮮空氣,“還剩3分鐘,該回去了!”我原路走回廣播室,“英,你去了哪裡?不是又是玩瘋了吧?”“我……”“別哼聲。快廣播!”“哦!” 

  “大家好,我是5年4班的李英,今天我要說的是《對於學校打架事件》。在學校打架事件一共有……”我剛剛廣播完,一位男生就跑過來,我問:“幹什麼的?”“我要被人打了!”“誰打你?”“6年3班的徐啟文!”那個叫徐啟文的男同學跑來,“就是他!”“不用怕!我有辦法!”我走到那個叫徐啟文(以後叫文)的男同學面前,對他說了幾句,接着又走到被打的男同學,對他說:“以後他不會欺負你了!”那個男同學顫抖地點了點頭。我也上了5年4班的教室,銀一看見我,連忙跑到我的身旁,“英,你耳朵過來一下,我告訴你一些事。”“什麼事啊?那麼急?”說著,我把耳朵靠過去,我聽後向後退了幾步,“不可能!”我擦着淚向操場跑去。“英!”銀在我後面追趕……

  (銀對我說了什麼?後來怎樣?請關注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和情感(2)求你們了,別扣分哦!)

您正在瀏覽: 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木原子和我的友誼情感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