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挑食的弟弟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挑食的弟弟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將要上幼兒園的弟弟,他是我們家的開心果,大家都很喜歡他,但是弟弟有一點讓大家都十分的頭痛,那就是他是一個很挑食的孩子。

  弟弟從來不喜歡吃蔬菜,每到吃飯的時候,只要看見桌子上沒有肉,都會不高興,幾乎不動筷子,後來媽媽發現了他的這個毛病以後,每頓飯都要做上一盤肉,讓弟弟吃了長身體。

  除此以外,弟弟還不喜歡吃雞蛋,媽媽總是苦口婆心的跟他說,吃了雞蛋腦子能夠變得更加聰明,身體也能更加的強壯。不過弟弟一點也聽不進去,還是依舊我行我素,不喜歡吃雞蛋就是一口也不吃,我們家人都拿他沒有辦法。

  我可愛的弟弟啊,你千萬不要再挑食了,長時間下去對身體很不好的,我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挑食的弟弟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挑食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