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北侖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北侖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在飛逝,很快,上午的旅程就此結束了。吃過午飯,我們又進入了遊戲當中,向更多驚心動魄的遊戲發出挑戰書。

   表妹雨點在車上時就嚷嚷着要玩“海盜船”,現在,她終於如願以償了。沒過多長時間,就是我們這一批人了。在沒親身體驗之前,大家都是自信滿滿,舅舅甚至誇海口說要坐在最後一排來給我們做一個光輝的榜樣。沒想到,那船在開動的時間內,最高几乎要垂直於地面了,我的心中又多了幾分膽怯,將自信完全壓倒了。馬上輪到我和表妹了,我已經沒有那份膽量了,可終究還是硬着頭皮上船接受考驗。啊,我的心幾乎要在船下降的時刻跳出來,看樣子表姐說的沒錯:船上升時並不危險,只有下降是才是最令人恐懼的。

   “慧慧姐姐,一起去玩‘瘋狂巴士’!”自己還未反映過來,就被雨點拉着走了。不過,這次倒好多了,坐在模擬的巴士上,還可以觀賞前方的風景,比剛才愜意多了,玩過之後還想再玩。而“醉酒桶”更是新鮮,坐在大木桶中,無須任何措施,它就會自動轉圈起來,周圍的一切飛快地閃過,顯得那樣有趣,怪不得表姐對它念念不忘呢!

   鳳凰山主題樂園,不僅是家長孩子的遊樂天地,也是欣賞節目、電影、故事表演的好地方。這次,魔幻故事屋講述和表演了一隻年輕的鳳凰與惡毒巫師間發生的故事:巫師殺害了鳳凰王子的爸爸媽媽,並讓王子做苦工。王子不願繼續這樣的生活,設法逃脫,並和巫師展開激烈的戰鬥。最後,邪不勝正,巫師被鳳凰王子打敗了,鳳凰取得了最後的勝利。而我們也在心中暗暗為鳳凰的勇敢、仁慈所喝彩。

   時間還早得很,下一個目標應該是“鳳凰飛天”了吧。勇敢一點,我一定要在家人面前好好表現,朋友,你也一定得等着我的好消息呀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北侖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北侖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