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沐浴在愛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沐浴在愛中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落葉在空中盤旋,譜寫着一曲去愛的樂章,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;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,繪畫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,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。因為有愛,才會有這個多姿多彩的全新社會;因為有愛,才會有那一段段真摯的友情;因為有愛,才會讓我們懂得了一個個生命的真諦;因為有愛,我們才會快樂地成長! 

  師愛,是世界上珍貴的一種愛。師愛猶如春天的風,她輕輕拂過,大地才會一片綠色;師愛是天上的雲,總是讓烈日先從她的身軀穿過,給大地呼風喚雨降祥和;師愛是雨後的霞,總讓清洗過的大地,不棄地躺在懷裡,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。師愛是一雙手,編織着我們的五彩世界,漸漸的,我們長大了,老師的手,卻長繭了;師愛是一張嘴,講着故事陪我們走過春夏秋冬,漸漸的,我們長大了,老師的嗓子,卻啞了;師愛是一雙眼,注視着我們年幼的心靈,漸漸的,我們長大了,老師的雙目,卻模糊了……是啊!恩師手中線,學子心上知。臨行再叮嚀,意恐晚成才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 

  母愛是世界上普通的愛,卻也是最偉大的愛。母愛是火熱的太陽,照耀着我們茁壯成長;母愛是深廣的海洋,激勵着我們揚帆起航;母愛是醉人的花香,溫馨着我們四季的心房;母愛是搖曳的燭光,燃盡自己的血淚,去換取我們生命的輝煌。母愛,將永遠是普照我們生生不熄的陽光! 

  父愛是隱藏得最深的最嚴厲的愛。父愛是轉彎處一瞬間的回頭;父愛是那一聲聲“精彩極了”“糟糕透了”;父愛的提醒.警告與督促;父愛是小心.注意.總結.提高;父愛是表面的冷酷無情,內心卻是最深沉,用心體會會使人心潮起伏,波濤澎湃。 

  友愛,是生活中的調味劑。有多少著名的音樂家謳歌過它,有多少偉大的詩人讚美過它。它就像在我們身邊伴隨着我們空氣一樣息息相關,讓我們平淡的生活變得美好,變得豐富,變得絢麗多姿。“友愛”這個詞不是隨隨便便,而是一顆真誠的心。 

  愛,讓我們溫暖着,幸福着,成長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沐浴在愛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沐浴在愛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