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令我害怕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令我害怕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叫“非洲黑人”,至於她的真實姓名嘛,當然是無可奉告啦!她不僅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最害怕的人! 

 有一天,我剛從外地旅遊回來,她就迫不及待的到我家樓下叫我出來玩,她叫了好久,我不耐煩了,就跑下去跟她玩。她看見我,就用生硬的廣東話對我說:“嗨,老友!叫了你好幾下才出來,我都等得不耐煩了!”然後,她用力的握住我的手,不對,應該是掐,掐着我的手,而且是用力地掐,這時,我像是被機器人加工着我的手,疼死我了。然後,她又拍拍我的背,又錯了,應該是打,用力的打着我的背,又用難聽的廣東話說:“老友,見到你真好!”當時,我已經氣得全身都涌滿了熱血,給了她“當頭一棒”:拿我的手往她頭上一輕輕一拍。(因為怕打傷她,頭部是最容易受傷的嘛!所以只能這樣,我是“強人所難”呀!)這個想法雖好,但她也“不甘示弱”,既然我給了她“當頭一棒”,那她就在我後面來一腳,(是用她的腳踩我的腳!抗議用這種方法!!!)這時,我倆正打得“死去活來”,沒有人分得開我們,因為我們是一對“好朋友”嘛!最後,我還是輸了,因為她使用了獨門絕招:防不勝防!(是用膝蓋踢我的屁股,好痛呀!)沒想到她這個人是這麼奸詐的! 

 雖然“非洲黑人”是令我害怕的,但是,她給我的映象是:對我,挺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令我害怕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令我害怕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