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抹愛的陽光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抹愛的陽光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母愛像一泓清泉,滋潤着我的心田;母愛像一團火炬,照亮我今後的道路;母愛更像是無私的太陽,溫暖着我的心窩!我是一個沐浴在愛的陽光里的幸運兒,我的成長的道路上,處處充滿了愛的陽光,而我更難忘的是,是媽媽給我的那抹愛的陽光…… 

  前年夏天,正在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我忽然覺得有點腳疼,媽媽一聽便急了,趕緊放下手頭的活帶我去看醫生。醫生說是缺鈣,拿了幾瓶鈣片讓我吃。從此,我的健康就是媽媽最大的心事,不管多麼忙,媽媽總不忘詢問我的腳是什麼感覺,並提醒我按時吃鈣片。我知道:媽媽的工作很忙,但媽媽更想讓我的腳早點好起來。 

  後來,媽媽發現我的腳疼並不是那麼簡單。一聽到這個消息,我怕極了,內心忐忑不安,不知所措。儘管我沒說出來,但我的心思早已被細心的媽媽看穿,她笑着把我摟在懷裡,一直安慰我並鼓勵我:“女兒,別怕,有媽媽在,沒事的!”。媽媽的話就像一抹陽光溫暖着我受驚的心,掃去了我心上的陰影。我不怕了,我笑了,因為,有媽媽在!可我卻沒注意到,媽媽的眼睛里分明含着焦急。 

  從那以後,媽媽便利用周末帶着我,東奔西跑的找醫生。到了濰坊,醫生說要動手術,媽媽嚇了一大跳,急得臉色都白了。媽媽和醫生商量,好不容易找到了讓我少受罪的治療方法,買了好幾千元的中藥回家泡腳、打針。我看平時節儉的媽媽交了那麼厚的一沓錢時,竟一點也沒有猶豫。從濰坊回到家,媽媽雖然開了一天的車非常累,但她還是堅持把葯煎完了,給我泡上腳。這時的媽媽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。我這才想起:忙碌一天的媽媽,連飯都還沒顧得上吃。望着媽媽蒼白的臉色、疲憊的身影,我心裡不由的一酸,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。 

  從小到大,媽媽一直是我身邊最親最愛的人,噓寒問暖,知冷知熱。永遠忘不了,當我早上還沉浸在睡夢中的時候,媽媽早已經為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;當狂風大作、雷雨交加的時候,總會有媽媽熟悉的身影冒雨徘徊在學校路口;當我為了學習而挑燈夜戰時,是媽媽一直在默默地陪我到深夜…… 

  媽媽的愛就像那一抹陽光,溫暖我的心,永不磨滅。媽媽用她那博大無私的愛為我遮風擋雨,當我開心的時候,媽媽陪着我一起開心;當我難過的時候,媽媽陪着我一起憂傷;當我幸福的時候,媽媽陪着我一起歡唱……我就是在那抹愛的陽光下,一步步走向成功,快樂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抹愛的陽光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抹愛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