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抹純潔的陽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抹純潔的陽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以前總說畢業遙遙無期,可轉眼間,六年的小學生活又要結束了。這時間,真是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,最長而又最短,最珍貴而又最容易流逝的東西。它就像針尖上的一滴水,一去不復返。回頭看看,記憶中的點點滴滴,都是彌足珍貴的。

  最清晰的記憶是發生在這個學期。開學、放假、開學、放假,就這樣一直循環了好長時間,我終於沒有了耐力。新學期開學,我對學習突然失去了信心,而小升初的事情一隻讓我惆悵。看着成績單上幾個刺眼的“合”,我的心情跌到了低谷,想着再也挽救不了了。他一直環繞在我的腦海里。上課時,我遊離在課堂外。王老師忽然點到了我的名,才回過神來的我不知所措,尷尬地站在座位旁。下課,我果真被老師叫去談話了。老師的一字一句如同沉重的石頭一樣砸在我心中,慚愧的我低下了頭。“難道就因為一點點小事連課都不上了嗎?要知道,老師還是很看好你的!”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著。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,時刻謹記着這一句話:讓過去的過去,讓未來的到來。王老師的話也印在了我的心裡,揮之不去。

  六年來,王老師一直很關心我的學習情況。上課是這樣,放學依舊如此......還記得那次文學徵文的時候。比賽迫在眉睫,可作文依然沒有完成。放學,王老師將我留了下來,細心地指導着我,耐心地告訴我該怎樣做。很快,我將事迹寫完了,交給了王老師。王老師繼續將我的作文修改,而我卻早早的放學了......

  一句又一句的問候,一聲又一聲的關心,一件又一件的事情,都讓我感動不已。六年來,她手把手地教我。畢業了,我將離開母校,離開王老師,心中不免有些不舍。

  懷念我心中最敬愛的王老師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那抹純潔的陽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抹純潔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