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紀六一,那抹陽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紀六一,那抹陽光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光匆匆,歲月匆匆,今年的“六一”有開始來臨了。一切都是那麼快,讓我不禁想起充滿歡聲笑語的那一天。

  那一次老師讓大家準備節目。報名的人絡繹不絕。各式各樣的節目都有。什麼三句半,小品,相聲,多種多樣。

  在那時,我也按捺不住了。正好這時,我一個要好的同學邀請我來一起表演節目。我和她選了一個大兵,趙衛國的小品,叫《110》。準備好之後,就開始練習。先是模仿,再發揮一下自己的表演。那幾天可真是累,白天要學習,晚上要背詞,就連夜裡做夢都夢到《110》呢!

  在眾人的期盼之中,六一順利的開始了。先是主持人的台詞:

  “在這陽光明媚的天氣里,六一節目即將開始,讓我們熱烈歡呼一下吧!”

  隨即,一大片掌聲響起。現場氣氛直線上升,大家都沉浸在興奮和喜悅當中。

  第一個節目,第二個節目都獲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。無論前面的節目有多精彩,我的心卻一直處於煎熬之中。

  在一輪又一輪的節目后,終於到主持人說了:“下面是第十四個節目《110》大家掌聲歡迎。”

  現在,我的心跳地有點快,不知是有點緊張還是有點激動。

  我們先緩緩走上講台。開場白是我先說的,我極力遏制住我那有些顫抖的聲音。

  等對方說完一句,平時嘴巴利索的我竟然有些結巴,我在儘管有些慌張儘管有些空白的腦瓜極力地搜索台詞。可我竟然發現,我越是想,卻越是想不出來。心裡頭懸的不行,臉上差點冒出冷汗來。還是我的搭檔提醒了我一句才接了下來。

  接着,我用不好意思的眼神望向她,向她表示我的感激。可她卻回給我一個微笑,好像沒發生什麼似的。沒有責備,沒有埋怨,只是鼓勵我接著說下去,安撫着我那慌亂的心。我的心中似乎有了一股暖流,從而使得我漸漸安靜了下來。

  在接下來,我每每忘詞而窘迫不已時,她都會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,讓我接著說下去。那時,在我眼裡,她的笑好像有魔力似的,總能打開我記憶的枷鎖。不知是她的安然、平靜的心感染了我,還是慢慢的進入了狀態,我感覺這就像是平時練習時的輕鬆。

  表演結束后,同學們給了我們一致好評,令我們欣喜不已。我的心像灌了糖一樣的甜。

  這時我的第一次表演,所以我印象深刻。更令我難忘的還是她的微笑。

  春天的陽光能使萬物生長,而她那笑容卻在我心中發芽,滋長,成為我心裡的那抹陽光。

  這時我最難忘的六一,不僅是因為快樂的表演,還因為它使我難忘你深切的鼓勵。

  溫州市第二十三中學初一:郭超意

您正在瀏覽: 紀六一,那抹陽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紀六一,那抹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