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抹難忘的陽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抹難忘的陽光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縷陽光用悅目的色彩溫暖了娜汐回首的張望……

  初夏·成長之痛

  在娜汐心中成長是一種毒,一旦沾染上了,便再也戒不掉,時間一長,這份痛也越來越重……

  “你永遠都是只是這個分數!”同樣的尖酸刻薄再一次在耳邊響起,不知從何時起,這句話已成了永恆,似乎上天註定這永恆永遠不會消逝。娜汐從小就不曾見過自己的父親,是母親一手撫養長大的,她不是沒心沒肺的人,她能理解母親的不易,但無論她多大的努力、付出,都不是同等的回報。她曾幾次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偷偷躲在被中哭,常常第二天醒來,枕邊都濕了,臉上粘粘的……。曾幾何時,這眼淚已再沒出現。是的,娜汐成長了,她明白哭是無用的,沒人會為你流淚,但這份成長伴隨的痛,只有娜汐一人最清楚……

  夏至·卑微的友誼

  考試越來越多,老師發現幾個女生成績下降,男生告密,女生天天看小說,決定徹查此事。

  下課時,常幫助娜汐的沫抱着書跑來,說:“這是我借的書,不能被收。但我的書桌塞滿了。”說著讓娜汐看了書桌,“你那空,讓我放一下行不?”“可是……”“老師不會懷疑,放心……”娜汐躊躇許久還是答應了。

  考前桌椅重擺,桌子被抬出去,過門時書從裡面落下,最扎眼的還是那些小說。娜汐一進班,就被老師罵了一頓,她掃視全班,最後,目光落在用書擋着臉的沫身上,自嘲地笑了,卻什麼也沒有說。很多事她不是不明白,只是不想明白。

  晚夏·願贈你一抹陽光

  時光越縮越短,學習壓力越來越重,娜汐好不容易趴在桌上,小憩。

  窗外的知了聲絲毫沒有停過,娜汐煩悶地戴上耳機,播放着她熟悉的旋律,三心二意地翻閱着書。這時,一杯白開水放在娜汐面前,母親疲憊的笑定格在娜汐眼中。不知怎麼的,娜汐的眼眶濕潤了……

  窗外的陽光慵懶地灑在書上——願贈你一抹陽光。娜汐開心地笑了……

  初三:離靜影

您正在瀏覽: 那抹難忘的陽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抹難忘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