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找陽光,我的陽光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陽光,我的陽光……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陽光: 

  靜靜的躺在你溫暖的懷抱,望着你的光芒,幸福的閉上眼。暖洋洋的光透過眼帘,照亮了心,眼中一片夢朦朧而奇異的天,蔚藍深邃,像你眸子的顏色;雲被你染上了緋紅,如你羞紅的面頰;你的皮膚,閃耀着暖橙色…… 

  陽光下的我: 

  我,一顆太陽下最卑微的沙子,不!是塵土!既不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,也沒有別人拿我當最好的朋友……老師眼中的我,粗心。同學眼中的我,野蠻小心眼,不過是一個商品!利用的工具!家長眼中的我,一無是處! 

  我驕傲過,因為我曾經有過較好的成績,我快樂過,應為有很多朋友!……我悲傷過,因為失敗、失去和失意,我孤單過,因為發現世界沒有我一樣運轉!我貪心過,因為想得到更多的愛!!現在的我,寂寞但不再奢求什麼,只想在這一望純凈的空間里,與你們一起,靜靜地,讓心中綻開一片片金色的向日葵……不管別人怎麼說! 

  wodeshijie 

  你們的評論只是外表的假象,不是真實的我。誰知道我軀殼裡真是的靈魂和心? 

  那是一片怎樣的世界,僅僅看外表就可以看出來? 

  我的世界,永遠沒人懂得全部! 

  空間,我安靜的家,請不要破壞!這幻想中卻真實的美好。 

  我的陽光,你在哪?現實中,你為什麼老是哭泣?我錯了嗎?網絡的好友,謝謝你們給予的陽光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陽光,我的陽光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陽光,我的陽光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