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,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中來了。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時光。 

  瞧!菜園裡滿是各式各樣的蔬菜,五彩繽紛,那紅紅的西紅柿、色的茄子、綠的黃瓜,都像在暗地裡比賽似的,一天一個樣兒,長得真快呀。它們有的像打鞦韆似的,懸在枝頭;有的像怕被太陽曬壞的小淘氣,躲在綠葉下。 

  晴空萬里,天下沒有一絲雲彩。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,一陣風南風迎面刮來,從地面捲起一股熱浪,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暑氣灼人。雜草抵不住太陽的爆曬,葉子都捲成細條了。每當午後,人們總是特別感到容易疲倦,就像剛睡醒似的,昏昏沉沉不想動彈。連林子里的鳥兒也張着嘴巴歇着,懶得去尋食。 

  人們坐在房子里,感到熾熱灼人,小狗們的舌頭都伸來乘涼。電風扇、空調都有在不停的工作。賣冰食的小販可掙錢了,一到中午,店裡就會生意紅火…… 

  夏天,公路兩旁一棵棵高大的楓樹,為街上的行人撐開一頂頂天然太陽傘,紅彤彤的楓葉在枝頭歡快地打着轉,發出沙沙的響聲。 

  炎熱的夏天、歡樂的夏天、充滿生機活力的夏天,我愛夏天! 

您正在瀏覽: 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