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骨子裡的驕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骨子裡的驕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的我就突然很喜歡一句話了。“骨子裡的驕傲,燒滅了還剩下一把灰。”驕傲這個詞語,在現在這個社會上面啊, 其實它的意思還是挺多的,有很多多重樣的意思。有貶義的卻也有褒義的,相比較我更喜歡那褒義的驕傲的意思,而貶義的意思我卻是不想看到。

  驕傲,可以說是一個人驕傲自滿之後停歇不前了。可是我更喜歡那種骨子裡的驕傲,不是因為生活的物質上面給我們帶來的驕傲,而是天生的驕傲,我們不是那種溢於言表的驕傲,我們或許骨子裡的驕傲很簡單,我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原則,卻也很善良,耳根子不軟,卻常常會幫助別人,但是自己的原則卻從不可磨滅。從不會低聲下氣的求別人做一些事情,做什麼事情王冠都從來沒有掉到地上過,一如既往地尊嚴的活着,骨子裡還剩下驕傲。無論以後的我們身處何方,過着怎樣的生活,是否生活一塌糊塗,可骨子裡還剩下驕傲的人,就算被人嫌棄被人不屑被人不恥譏諷和嘲笑,他們骨子裡的驕傲依舊不會變,我們依舊還有屬於自己的驕傲。活的善良,卻不完全善良。說話直接,不會討好,不懂的拐彎抹角,或許這樣的人並不會有很多朋友,甚至還會招黑,招到很多人的不喜歡甚至厭惡,因為這樣的人朋友少,有些時候被人家針對了,能幫他們的人也很少。只剩下了自己的滿身孤傲,和骨子裡的驕傲一直苦苦堅守着自己的信念。

  這樣驕傲的人,活的有點累,可是骨子裡的驕傲燒掉了,還剩下一把灰啊,那是無法磨滅的。我也多想,一直做一個這樣驕傲的人啊,希望我不會被那世俗所沾染,以後的我還是我想要的美好的樣子,至少我希望是這樣的,我依舊會堅守自己的本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骨子裡的驕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骨子裡的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