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穿着綠裙翩翩地去了,夏,蹦蹦跳跳地來了。 

  夏,把火熱的太陽帶來了。無論何處,都是一片金燦燦、火辣辣的陽光。火紅火紅的太陽像要把萬物都烤熟了似的,不停地照呀照呀,一刻也不停歇,是不是淘氣的夏,讓太陽公公生氣了? 

  夏,讓花草樹木更茂盛了。夏日裡,無論走到哪兒,都是一片綠樹成蔭。夏天的樹,不像春天綠得張揚,不像秋天黃得凄涼,也不像冬天落得蕭條。夏天的綠,綠得穩重,綠的深沉,不張揚,只是任勞任怨,給大地多一些綠蔭。綠樹下,太陽的臉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清涼。綠樹間,往往點綴着些花兒。有的花兒頂不住烈日與炎熱,悄悄地謝了,而美麗純潔的夏之公主——荷花卻在這時悄然而至。炎炎夏日,她在荷葉的襯托下綻開婀娜的身姿,在夏季的一縷縷清風中翩翩起舞。遠遠看去,一望無際的碧綠中,那樣幾點亮麗的光輝,如碧天里的星星,那樣絢麗,那樣耀眼,成了夏天裡一道亮麗的風景。 

  夏,把瓢潑的大雨帶來了。夏天,雨是最尋常的,這倒給炎熱的夏天又添了一絲涼意。夏天的雨,不像春天那麼柔和,總是淅淅瀝瀝,如煙霧般,密密地斜織。夏天的雨是粗獷的,剛才還是晴朗的天,沒一會兒就烏雲密布,黑壓壓的雲翻滾着,咆哮着,層層逼近,傾盆大雨接着就來了。不是春天細絲般的雨,而是斗大的雨點直接噼里啪啦的砸下來,密密麻麻,用“傾盆”兩個字真是一點也不過分。雨聲也同樣粗獷,無論身在何處,耳中都充滿了嘩嘩的雨聲,滿世界都成了雨。 

  夏,把蟲兒們都引出來了。樹枝間,草叢中,都是它們開音樂會的好地方。當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,樹上的蟬就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唱了,蟈蟈也不甘示弱,在草叢間開起了演唱會。草間的其他蟲兒們也應和着,開始了這獨特的大合唱。不覺間太陽西墜,夜幕降臨,白天的歌唱家漸漸退場,夜的主宰者——蟋蟀登場了。寧靜的夏夜,他們彈奏着一首首悅耳的小夜曲,隨着夏夜的微風飄向千家萬戶。夜,因此更加靜謐。 

  夏,把孩子們解放出來了。夏天的腳步近了,孩子們也結束了最後的考試。一張張陽光的笑臉從校園裡跑出來,無拘無束地向四面八方涌去。等待他們的,是美味的冰激凌,是快樂的遊戲,是夢一般的暑假生活。夏,給孩子們帶來了美好的童年。 

  夏揮一揮衣袖,燦爛的陽光射進每一家的窗子,美好的生活來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夏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