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忙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忙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知不覺中,又過去了好長的時間。這段時間莫名其妙的就會很忙,其實按道理來說的話應該不會特別忙了呀。因為現在是差不多已經開完頭了,俗話說得好,萬事開頭難玩,開始已經過去了,現在也不是到了差不多一半的進程。因為到了一半的時候。往往也會失去耐心。前面已經過去了很久了,可能會失去了一開始的新鮮感,沒有了當初的熱情和充分的動力,而這個時候你清楚的知道,後面還有很長一段時間需要你來度過。所以你會有一點的不耐煩。

  現在我是處在一個比較尷尬的時期,熱情雖然說是在衰減,但是還是有一點兒,也沒有等到喪失了一切的時候。還是有向前走的衝動的。只是會很忙。事情變得多了起來。這也是我不希望放假的原因。放假的本意,我覺得是讓我們好好的休息一下,騰出時間來傳承一些文化。精神什麼的。但是現在的放假我感覺完全失去了當時的意義,我們不但丟失了最本質的東西,沒有去在意那些傳統,只是簡簡單單的活在當下,覺得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假期。而我們並沒有太多的休息的時間。比如說你是一個學生。老師和家長都會希望你多學一會,繼續的增長自己的知識,一點都不能放鬆,甚至就是因為處在一個特殊的時期,我可能更不應該懈怠,反而要打起精神來,比平常更加努力才可以呀。同樣的道理,如果你是一個上班族,毫無疑問的,老闆會選擇讓你加班,為他創造更大的價值。我們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放鬆。

  這幾天忙碌起來。我覺得也挺好的。相比之間比較混混沌沌的過日子,還黑做一些什麼事情比較的有意義,只要不讓自己閑下來,我覺得還是可以的,所有的經歷的事情,我覺得都以後都是一種財富。作業多了起來,並且難度也不是一般的大,需要我很努力花費很長一段時間才可以完成,而我自己也知道,自己是一個不能有事情沒做的人,有了任務的出現一定要去完成,讓自己的心裡邊得很舒服才可以。所以我很會給我自己很大的壓力,推動着了向前進,可能也是這種想法能夠快速的讓我成長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忙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忙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