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雞大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雞大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昨天我和一隻大公雞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大戰。  我端着飯碗來到在後門口,這樣可以一遍吃飯,一遍看看周圍的景色,可謂一舉兩得。  由於我吃飯時注意力不太集中,所以有不少飯粒掉在了地上。  吃完飯後,我進去把空碗放掉。當我出來時發現鄰居家的一隻大公雞正在吃我剛剛掉下來的飯粒。  看到這情景,我趕忙跑過去趕。一隻腳大力地踏着地,兩隻手不停地揮舞着,嘴裡喊着“哦噓——哦噓——”。沒想到那隻大公雞根本不怕我,反而氣勢洶洶地朝我這裡跑來。看到大公雞追了過來,我有些害怕了,連忙朝公路那邊跑去。我一邊跑一邊用小石頭打大公雞,我嘴裡不住地念道:“大公雞,你真是吃了豹子膽了,敢招惹本小姐,你不想活了。”  可大公雞根本不吃這一套,還是對我緊追不放。那大公雞把我追得上氣不接下氣。突然,我看到身邊有一根竹竿,於是,我馬上拿起竹竿,對着大公雞拚命揮舞起來。大公雞一見情況不妙,馬上退了幾步。  看到大公雞不在向我進攻,我也鬆了一口氣。可是,我們的戰鬥沒有結束,我也沒有取得最後的勝利,因為大公雞並沒有退卻,它好像很生氣,全身的羽毛都豎了起來,頭稍稍往下低着,一副進攻的架勢。  我一見大公雞的臉色不對,馬上用木棍往大公雞頭上打了一棍。大公雞痛得直打滾,爬起來一溜煙逃走了。我勝利了!  以後,大公雞不跟我較量了。   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(3)班 酈文燕  指導老師 孫祥根  

您正在瀏覽: 人雞大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雞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