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為媽媽過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媽媽過生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6月2號,是個特別的日子。因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。每年一到媽媽的生日,她就說:“今年算了吧,明年再過。”所以媽媽很少過生日。這次,我一定要讓媽媽快快樂樂地度過這一天。

  這干就干,現在已經是早上九點半了,我還沒想出送什麼禮物給媽媽?突然,一道靈光從我腦海里閃過。有了,我可以自己動手做一張賀卡呀。於是,我拿來一張硬紙片,用彩筆畫了一幅全家福,在圖案下面寫了“祝媽媽生日快樂”七個大家。做好后,我悄悄地放進了媽媽的手提包里。雖然這張賀卡不值錢,但代表了我的心意,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喜歡的。後來我又覺得做一張賀卡還遠遠不夠。為了讓媽媽開心,我想把客廳全都整理一番。我先打來一桶清水,打濕抹布后擰乾,再放在桌上來回擦了好幾遍。擦完了桌子,我又擦了茶几、冰箱和凳子。接着,把地上的垃圾統統送回“家”去。清理完后,我又放上一籃水果在茶几上。“唉,真是累死了!媽媽回來一定會高興的。”我自言自語地說。

  不久,媽媽下班回來。一進屋,她看見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。好奇地問:“今天是什麼日子?”我笑了笑,急忙拿出那張賀卡,高興地說:“媽媽,祝您生日快樂!”她聽完,收下了我的賀卡,欣慰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媽媽過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