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令人傷心的生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人傷心的生日_9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年的生日我都會覺得很快樂,父親和母親從大清早就會開始為我準備晚上的生日飯菜。

  因為是冬天裡出生的,所以媽媽總會做熱騰騰的火鍋。一家人在一起吃着美味佳肴,慶祝生日是多麼幸福,可是今年的生日卻讓我覺得很傷心。是什麼原因呢,你一定猜不出來,讓我細細道來吧!

  前年春天裡,我養了一條狗,是母狗。黑白相間的毛髮很漂亮,所以取名為花花。到了冬天的時候,花花肚子里懷了小寶寶,因為毛髮又密又長,不知情的人會以為這是一隻肥肥胖胖的狗。冬天是狗肉火鍋做暢銷的季節,吃上一碗熱騰騰又香又辣的火鍋,那對很多人來說就那叫一個字——爽。

  我們農村裡的狗從來不會用鐵鏈子拴着,都是打小就在村子里到處跑,瘋慣了的。自由,對於狗來說那是很重要的,相對於城裡的狗兒來說,鄉下的狗日子有趣多了。和主人去田地里溜達溜達,累了睡一會,無趣了就在地里抓蛤蟆。抓了放,放了抓,折騰的蛤蟆是欲哭無淚,它倒樂的在一旁又蹦又跳。

  原想着冬天到了,想把它用繩子栓一季,等到了來年的春天再還它自由。可是它已經習慣了自由,一時拘束它,怎能不火急火燎的。在院子里又叫又鬧,我心想着:唉,它個子不高,偷狗的人不一定瞧得上它,便給它解開了繩索。它重新獲得自由,開心的圍着我轉來轉去。

  生日的那天早上,父親到我房間輕輕地將我喚醒后,便騎上摩托車去鎮上買晚上要吃的菜和蛋糕。我躺在床上想着:嘿嘿,肯定有雞有魚,今晚上我要用雞湯盛飯,再夾條筷子長的魚給它補補身體,它可馬上就要生寶寶了,營養要豐富了。這樣想着,我迫不及待的起床去呼喚花花,可是隨着我一聲聲的呼喚,花花的蹤影都不曾見到,這是我從未見過的。不祥的感覺湧上心頭,一定是偷狗的人趁着黑夜將花花打死偷走了。

  果然不出我所料,同樣的,我們村子里好幾戶人家的狗都不見了。我的心裡一陣酸痛,眼淚就嘩嘩嘩的往下流,花花說不定已經死了。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,我已經把花花當成家裡的一份子了,而不單單是一個動物那麼簡單了。

  我好恨那些醜陋的盜狗人,他們是無恥的,傷害着我們農村裡人的一顆愛心。他們傷害動物,去換來金錢,用的可安心,晚上睡覺的時候,難道不會做噩夢嗎?那個生日的晚上我草草的吃了晚飯,洗好腳,躲在被子里傷心的哭了整整一夜!

  我知道,以後我在養狗的話,到了冬季一定得把它鎖起來了!

您正在瀏覽: 令人傷心的生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人傷心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