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慧日記——過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慧日記——過生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11月8日

  星期六

  天氣:太陽公公眯眯笑 

  今天,是我七歲的生日。 

  下午,我寫完作業,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上街買生日蛋糕。蛋糕雖然很小,但是很漂亮,上面有一朵黃花,兩朵紅花,旁邊還有幾片綠色的葉子。我覺得我就像那朵黃花,爸爸媽媽就像那兩朵紅花,我們一家三口人永遠在一起幸福地生活。回家后,媽媽給我們做了“長壽麵”,其實就是臊面,我吃得可香了,因為這是媽媽專門為我做的。吃完飯後,生日蛋糕擺上了桌,媽媽和爸爸一起唱了《生日快樂》,我閉上眼睛許了個願。我沒告訴爸爸媽媽,其實我許了兩個願,一個是期末考試要得“雙百”,另一個就是祝願汶川災區的小朋友早日擺脫困境,也能過上像我這樣的幸福生活。願許完后,我就開始吹蠟燭,“呼”我鼓起小嘴一口氣吹滅了五支蠟燭,剩下的兩支爸爸幫我吹滅了。我親手給爸爸媽媽切了兩塊蛋糕,讓他們先吃,還給在老家爺爺奶奶各留了一塊,等明天他們來了,我要親手端給爺爺奶奶。 

  今天我過生日,可真快樂呀! 

  指導教師:張桂萍

您正在瀏覽: 文慧日記——過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慧日記——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