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冬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冬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火辣辣的太陽打在人的臉上,黏膩膩的汗水緊貼在後背上,我難忍地拿着扇子扇風,卻還是扇不走悶熱的酷夏。

  忍不住拿出手錶再次看了看時間,已經十二點四十三分了,可游泳館的人還是沒有來。

  父母讓我暑假期間學會游泳,當時有好多個游泳館,比如H,比如J,但是聽說將來考試的考點是在冬冬遊泳館,於是就報了冬冬。可是學校里的人大多去了H,是以,在這悶熱的天氣里,我頂着大太陽,獨身一人等着車來。

  剛剛才走的母親又折了回來,見我還在等車,便過來一起等。我忍不住問:“打個電話吧,怎麼還不來。”約定的時間是十二點二十分,可是都已經五十分了,車子還沒有來。

  母親說再等等,說不準還在路上。我雖然難耐,卻也無法,只能點點頭。

  又等了一會,我實在等不下去了,問:“還是打個吧?”

  母親的額上也落下豆大的汗珠,也是受不住了,點點頭,但是沒有號碼,我說,我有。於是我拿出包里的冬冬遊泳館的牌子,遞給她,上面有着教練的電話。母親按着上面的號碼打過去,與對方說了幾句,卻因為沒聽清楚而放棄了,轉而將手機給我,我接過手機,朝着手機那頭道:“喂教練您好,我這邊一直在等車,可是車還沒有來,能問問您是怎麼回事嗎?”

  對方道:“這種事你要找游泳館,找我沒用。”隨即電話被掛斷。

  我抿了抿唇,跟母親說:“給爸爸打個電話吧,讓他問問看游泳館怎麼回事。”

  母親又給父親打,說了好半天,父親將司機的手機號給了我們。

  母親按照父親的給的號碼打過去,一接通就問:“你們的車子呢?我們在這邊都等了將近一小時了,怎麼車還沒來?……哦,還在路上啊,那還在路上就好,就怕你車已經過了。……什麼?你已經到了?到了游泳館啦?……”

  又講了會兒,母親掛斷電話,對我說:“那邊已經到游泳館了。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明明說好的十二點二十,我們到這邊的時候二十分都還沒到,連個車子都還沒看到過,他就已經到了游泳館了!”

  在那瞬間,我恍惚明了,為什麼那麼多人去了H 游泳館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冬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