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還是喜歡喜羊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還是喜歡喜羊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喜羊羊嗎?因為他給羊族的無私奉獻。 

  喜羊羊,他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棕色的角,濃濃的眉毛,小小的鼻子,一張紅潤的嘴巴,脖子上掛着一個藍色的小鈴鐺,穿着一雙藍色的鞋,挺帥的! 

  當灰太狼把好吃懶做的懶羊羊抓回家時,他用聰明的腦子來把懶羊羊救回來;當灰太狼用武器來攻擊羊村時,是他用自己聰明的腦子來挽救羊村的生命;當慢羊羊得了老年痴呆症時,他會努力地幫助慢羊羊;當小動物面臨危險時,會伸出援助之手…… 

  喜羊羊的人格非常好,遇到美羊羊有危險的時候,會大聲呼喊‘小心’。喜羊羊的學習也很好,在班上數一數二,每次考試都一百分,上課積極發言,作業認真完成等。喜羊羊很會關心他人,再美羊羊不小心扎到手時,他會拿膠布幫她止血…… 

  你現在知道我喜歡喜洋洋的原因嗎。因為他樂於助人,熱愛學習,勤學好問,是羊族裡最聰明、靈敏、羊族裡令人崇拜的羊。所以,我還是喜歡喜羊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還是喜歡喜羊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還是喜歡喜羊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