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我們已經與您共同渡過了5個春秋,一同聆聽了5個新年的鐘聲,您用了5年的大好時光教育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知識、有修養的好學生,我們之間已經產生了一種用語言無法表達的深情。  

  老師,您就像我們的母親,將所有的愛都傾注到了我們的身上。您的愛就像細雨絲絲,不停地滋潤着我們這一個個剛剛破土而出的嫩筍,期待着我們一天天茁壯成長,盼望着我們快快長成參天大樹。  

  老師,您很有責任心。希望每一個同學都學好知識,今後做個有用的人,所以提高了對大家的要求。但是有的同學卻不理解您的好意,反而隨意破壞課堂紀律,您嚴厲地批評了他們,但是他們還是不以為然。遇到這種情況,您十分傷心、苦惱,認為是自己以前沒有把他們管教好,才讓他們成了今天這個樣子。但是我想告訴您,請不要生氣。我相信,等他們長大了以後,自然會明白您的一番苦心。  

  老師,您太辛苦了!您只教我們這一個班,但是五年下來,已積累了多少白頭髮,幾乎每天您都得看好幾千個字,更何況您還要一頁一頁地批改,一個字一個字地推敲,用的時間恐怕是看的幾倍。  

  看着您對着那幾個還不懂事的同學一幅恨鐵不成鋼的樣子,我不由得想起了那些在花園中精心呵護着一朵朵花朵的園丁,您就像那園丁,呵護着我們這53朵含苞未放的花朵。您必須每時每刻地關注每一棵樹木和花朵的生長,按時給我們澆水,怕我們因為沒有得到及時的呵護而枯萎。在我們中間,難免還會生出一些長歪了的樹木、帶刺的花朵,它們就更需要您的仔細修剪和扶正。  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,感謝您,您是一位不辭辛苦的引路人,把我們引進了知識的海洋,引向了通向未來的光明大道,我在這裡真心的感謝您! 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