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522周記)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522周記)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,常常在校園參加各項文藝活動。五年級的我,長着一張娃娃臉;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清澈透亮,有時我的眼神很溫柔,有時我的眼神里透露着幾分兇相;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但也有沉默不語的時后。  

   我的才藝也挺多的:如彈古箏、跳拉丁舞都是我的強項,就在不久前,我報名參加了“才藝秀秀秀”中的樂器和舞蹈就獲得了兩張獎狀。這就是我,一個積極向上的我。但從前的我是一個膽小,不敢去面對的我。上課時,老師提出一個簡單的問題,我們都知道,但我就是舉不起手來,不說參加什麼演出了。但從三年級起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,變得非常活潑,什麼事都想嘗試一下!  

  說到演出,在上個星期三,明珠廣場上的演出也有我的份。我雖然已有過幾次演出經驗,但這次與眾不同台下成千上萬的觀眾的目光看着我,總會有些緊張。我們的拉丁舞被排在第八個節目,我們在台下坐立不安,看着別人的演出是這麼出色,不由為自己感到擔心。輪到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刻到了,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。我慢慢走上台,開始的我受到了環境的影響,感到無比的拘束,望着台下那麼多雙眼睛,那麼多個人頭,遠遠望去黑壓壓的一片。我很快適應了這種拘束的環境。為了顯示我的才藝,也為了不白白浪費我長時間辛苦的學習,我要展示出我最美的一面……   

  此時此刻,也悟出了一個讓我終生受益的道理——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

您正在瀏覽: (090522周記)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522周記)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