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龍劍傳(三)---獲得金石 9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劍傳(三)---獲得金石_9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50字  編輯:pp958

  龍兄弟聽從村長的話,向南僵進發了,不過,才出中原,就遇到麻煩了~ 

  "可惡,打不過啊,哥哥,我們還是逃走吧。”“事到如今,只能這樣了。”龍兄弟真是倒霉,遇到了狼人兵團。他們向南邊飛快的逃跑。兩個時辰后,他們終於逃脫了。 

  不過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倒霉,他們被追到了南僵,可以說是好事,可是,他們又被南僵守衛誤會成要闖入南僵的人。 

  “不是啊,我們不是要闖進去的,我們被狼人追殺,才逃到這來的。而且我們還要尋找東西。”守衛說:“是嗎?你們說真的?”“我們保證。”“既然這樣,說,要找什麼,我或許能幫你。”“這,不好說,你們有看到一把仙劍和仙槍飛過嗎?”“哦,是那個啊,劍向修羅塔頂飛去了,至於槍,就不知道了。”“知道了,多謝。” 

  劍童,槍豪艱難的向修羅塔前進。他們來到了一片森林。 

  不知不覺,夜幕來臨,“哥哥,我總覺得有一絲絲陰風吹來。”“恩,要小心,我們輪流守夜。”“傲!~~”兩兄弟一下子跳了起來,握緊拳頭,向四周眺望。“唰,唰唰”有一個黑影在林中穿梭。“啊……”槍豪的聲音在林中回蕩。劍童手向後一伸,摸到了個奇怪的東西,冷冰冰的,軟軟的,上面還有六個鋒利的東西,似乎是指甲。他轉過頭來,看見了個骷髏頭,狼身體的怪物。失聲道:“什麼東西!我弟弟呢!”“你弟弟?他早就被捉拉,哈哈哈……”“不可能。”“像你這樣的人,還想保護弟弟,還想找龍劍?別妄想了!大帝早知道你們了,告訴你也無妨,反正你要死了,大帝已經下令,全部怪物看到你們進入領土,殺無赦。”“可惡,把我弟弟抓走,還想殺我,沒門!”劍童被激怒,不知道哪來的怪力,衝上去就打了一拳,這一拳居然帶出了一條龍,狠狠的打在怪物身上。怪物口吐綠血,他似乎也瘋狂了,用爪子勒了過去,劍童拿右手一擋,手上鮮血直流。然後,他又用左手來了一記勾拳,戰鬥一直持續着。最後,兩敗懼傷。怪物向劍童撲去,尖銳的爪子爪了出來。不知道怎麼了,天上飛來了一位仙女,正是紅靈仙女。她拿出紅綾,砸向怪物,怪物的心被撈了出來。死去了。後來,仙女叫下千里眼,找到了槍豪,帶了回來。之後便上天了。 

  一天後,劍童從昏迷中醒來,才發現,紅靈仙女幫了他,並幫他找到了金石。劍童昂首向天,大喊:“姐姐!謝謝你!”槍豪也醒了,兩兄弟再次結伴,又出發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龍劍傳(三)---獲得金石9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劍傳(三)---獲得金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