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爬長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長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來到北京,去爬萬里長城。

  雖然在以前就聽說過許多關於長城的傳說,並且我也曾在電視上無數次的看見過長城的身影,但是當我真正的站在長城腳下的時候,還是被長城的雄偉和壯觀深深地折服了。當爸爸還在排隊買票的時候,我站在一邊早已是迫不及待,躍躍欲試了。

  一踏上台階,我就像一隻小鳥一樣,在人群中奮力地向上飛去。可是不大一會兒,我的雙腿就累的抬都抬不起來了,心裏面也打起了退堂鼓。就在這個時候爸爸從後面趕得上來,他看到我有畏難情緒以後,就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要堅持才能取得勝利,沒辦法我只好重新打起精神向上攀登。

  就這樣在爸爸的鼓勵之下,我還是堅持住了,因為我知道這個時候我不僅僅是在爬長城,更重要的是要挑戰自己戰勝自己。

  當我站在烽火台上體驗着一覽眾山小的感覺,爬長城時所有的辛苦都在這一刻被拋到九霄雲外,在長城上雖然沒有鳥語花香,也沒有特別精彩紛呈的遊樂設施,但是對這一次難忘的經歷我從不後悔。因為爬長城讓我懂得了永不放棄的精神,更加讓我體會到了我們國家五千年的古老文明。

 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,一定會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大,成為屹立在世界東方的一顆最閃亮耀眼的明珠。

您正在瀏覽: 爬長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