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牧神搭上出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牧神搭上出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五月初旬,艷陽高照。到了春的時節,走進了春的世界。五月,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,四周都布滿的春的氣息。連綿的山丘,這正是我所期待與嚮往的,——東大塘。這個美麗的地方,在這裡為你我留下了無限美好回憶。

  五月的天,一望無際;五月的地,綠草如影;五月的人,歡聲笑語。一切在喜洋洋中度過。路徑桃源,桃花滿園向陽開,太陽當空,鳥語花香。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踏上了前往東大塘的路,農民在辛勤的插秧,四周牛馬成群,悠閑自得。當牧神搭上春色,美不勝收。

  近了,更近了……幾座山丘漸漸映入眼帘,山間,望見片片翠綠。可慢慢的只能望見一條線。一半白雪皚皚,好似寒冬之際,另一半綠樹成蔭正如盛夏之時。這就是春的神奇之處,這就是春的魔法。

  前行百里,山花爛漫,一朵朵花開邊山野,一座座山丘,低低的水窪,別有一番風味,個性十足。復行數百步,與其格格不入之。一片片瑩白色的雪旁山花爛漫,翠色草地,低行的水窪。春天就是這麼神奇,春景更是令人引發無限遐想。像是步入了辛德瑞拉的神秘花園,走進了辛德瑞拉的魔法世界,讓我們澄清在她的眼底。一幕幕神奇的畫片,牛羊悠閑自樂,牧神輕快的笛聲蕩漾在山谷之間,盪上我們的心頭,盪進我們的心窩。

  當牧神搭上春色,將這個春天渲染,讓這個五月充滿魔力,也充滿活力。

  昔者莊周夢為胡蝶,栩栩然胡蝶也,自喻適志與,不知周也。俄然覺,則蘧蘧然周也。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?胡蝶之夢為周與?

您正在瀏覽: 當牧神搭上出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牧神搭上出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