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本想找個玩伴,卻不曾想…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本想找個玩伴,卻不曾想……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想找個玩伴,卻不曾想…… 標籤:玩伴作文 不曾作文 不曾忘記作文 不曾離開作文

  有時候,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總是覺得很寂寞,也很孤單。那個時候,總想有一個玩伴,陪自己嬉戲,陪自己玩耍,那該有多好呀!的確,如果有一個志同道合的玩伴確實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的啊!

  這不,有一位鏟屎官家裡養了一隻秋田犬。主人看它一個人也挺寂寞的,也挺孤單的,尤其是平時自己上班去的時候,總是把它獨自一個人關在家裡面,肯定很寂寞。於是,主人就想着給這隻秋田犬找一個好夥伴。主人思前想後的,如果再買一隻狗狗的話,好像也不太好,於是,他最後決定買了一隻迷你小豬。這隻小豬的個頭非常的小,但是非常的萌。反正這個迷你豬也是不會長大的。當狗狗看到了主人給它帶來了新的夥伴,也是開心極了!當這隻迷你豬豬第一次進這個家門的時候,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。而狗狗倒是很容易接受這隻迷你豬豬,雖然長得和自己不一樣,但至少自己不孤單了,它也是很開心的。它熱情地迎接這隻豬豬的到來。很快地,狗狗和豬豬馬上就能融洽地相處了。而且狗狗因為體型比豬豬大,它倒也是非常的照顧豬豬的。慢慢地,豬豬也是適應了新的環境,兩個人也是很快地就打成了一片了,主人看到這麼和諧的一幕也是高興了。主人對這兩隻動物也是非常的好,每次都給它們吃最好的。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這隻迷你豬竟然長胖了,而且那體重是“嗖”地往上升。很快地,這隻迷你豬的個頭就超過了秋田犬。這也把秋田犬給嚇壞了!怎麼以前那麼小的個頭,現在竟然長得比自己還大,這是咋回事呀?看來,是不是主人太偏心了啊!而主人看到這樣的一個局面,他想被那個商販給騙了,說好不會長大的迷你豬,現在這長得速度真是嚇人啊!沒辦法,主人只好控制豬豬的食量,讓它減肥,同時,叫秋田犬監督着。

  哎!本來主人想着給自己的秋田犬找一個玩伴,卻不曾想自己買來的迷你豬,一隻不會長大的迷你豬,如今變成一隻大大的豬豬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本想找個玩伴,卻不曾想…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本想找個玩伴,卻不曾想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