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課外活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外活動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周末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素質訓練活動。

  早上八點中到了學校以後,我們集體坐上了學校的大巴車,前往市區科技館。經過半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就到達了本次活動的目的地。下了車,全體同學站好隊,由班主任老師領唱,大家先唱了一遍國歌,作為給本次活動的開始。

  之後,我們便排着隊,在科技館工作人員的領導之下,進去參觀遊覽。進去以後,我發現科技館真的不虧得此之名,裡面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機器,有的機器上面有好多燈泡,一閃一閃不停的亮着,有的機器上面是可以靈活擺動的部件,人站上去以後機器也會有相應的不同操作。我帶着好奇心,站在了一個圓圓的鐵球前面,還沒有幾秒鐘我的頭髮就全部炸了起來,就像是一個刺蝟頭一樣,同學們看見我的樣子,紛紛哈哈大笑。科技館的工作人員介紹說,這種現象的產生是因為靜電的原因,這個鐵球經過特殊的處理以後就會產生這種效果。

  經過一天的遊覽,我們大家都收穫頗深,我們大家一致認為,學校應該多多組織一些類似的素質訓練活動,這樣不僅豐富了我們的學習生活,更加能夠拓寬我們的眼界和知識面,真是一舉兩得好事情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外活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