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煩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躁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煩躁 標籤:煩躁作文

  最近自己整個人特別的煩躁,特別是和父母的矛盾,感覺有些激化了。隨着我年齡的增長,慢慢的進入了青春期,我的叛逆心理自然而然地也就在加重。但我並不想和父母反着來,可是他們卻從來不理解我。

  最煩的就是我媽了,每天為一點小事情就嘩啦嘩啦的,吵的不行。今天她說喝牛奶嗎,給我倒點牛奶,我說了聲嗯。然後我就回房寫作業了,我怎麼知道她把牛奶放哪裡呢。我就問他,牛奶呢?她說微波爐里呢,她就指責我說我自己不知道拿。真的很想問,我是透視眼還是什麼啊?微波爐里的東西我怎麼知道是什麼啊,我又沒有透視眼。她非要說是我錯了,真搞不懂她。一點小事,就要小題大做,我自認為我根本沒有做錯什麼,真感覺她整天就是哇啦哇啦的。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,一點小事,恨不得鬧得天下皆知,煩都煩死了。說實話,這和我的叛逆心理沒有一點關係吧,過程根本一直都是很和諧的,可是她非要雞蛋裡面挑骨頭,那麼我有什麼辦法呢。真是越來越煩她了,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。看到她就覺得很不開心,感覺心裡一陣煩躁。為什麼和諧的家一定要這樣會被喧鬧打破呢?

  想了想,拿出耳機,聽了會兒歌,突然覺得自己的情緒一下子就平靜了,突然穩定了感覺心情漸漸地舒緩開來了。那一抹煩躁漸漸被沖劃掉了,剩下的是雨後天晴的明媚,我可真喜歡這樣的陽光和明媚的感覺,也喜歡一個溫暖和諧的家庭。我想,以後我可能也需要理智一點,理智的面對各種她的無理取鬧和雞蛋裡挑骨頭,盡量把所有矛盾化小。

您正在瀏覽: 煩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