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找回自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找回自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——題記 

  我把自己偽裝起來,同時為自己準備了堅硬的外殼。或許,是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。我的觸角很敏感,不容許任何的聲音,是為了保護自己吧。 

  我不知道。 

  是的,在這個世界上,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。甚至把自己丟了。 

  我喜歡站得很高,然後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。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,看他(她)們的動作,卻無法聽到他(她)們的聲音。 

  或許,會有一個人站在更高的地方,以同樣的方式看着我。我想。 

  但我找不到那個人,始終沒有找到。 

  今天,我再一次站到這座建築的邊緣,不同的是,我戴上了那副很久沒有動過的眼鏡。我努力尋找着,突然發現了我要找的人, 

  她凝視着我,我似乎認識她。短短的頭髮,和我一樣地不快樂。 

  我摘下眼鏡,因為我和她的距離足以讓我觀察到她的面龐。奇怪的是,她並沒有走近我,而是一種奇怪的力量驅使我走近她。同時,“被”她帶進了一間房間。她沒有說話,似乎沒有發現我。 

  屋子裡很黑,她靠牆角坐下,,懷裡抱着超大的毛絨玩具,為了看清楚,我重新戴上眼鏡。是的,我清楚的看見她眼角的淚,很傷心,但也很真實。 

  我問:“為什麼?” 

  沒有任何回答,很平靜,平靜到令人窒息。 

  她依舊哭着,很傷心。 

  而我,依舊站在這座建築的邊緣。沒有她。 

  此時,耳邊灌滿了略帶憂鬱的風。心,很痛。 

  風呼嘯着告訴我要問我自己。 

  問自己為什麼嗎?我不知道。然而,心,更痛了。 

 

  突然間想起自己真實的樣子,想找回來時的方向,但一切,似乎都是徒勞的。我把自己丟了,在歲月蹉跎中丟了,再也找不回來…… 

後記: 

  用一晚上的時間寫下了這篇稿子,同時也想起了真實的自己。一夜之間,我丟掉了所有的包袱,以及即將面臨的中考帶給我的恐懼。心,一下子飛了起來。終於,解脫了 

您正在瀏覽: 想找回自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找回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