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多想找到自己的位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多想找到自己的位置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帝把我的心遺落有沙堆里,我被擱淺了,我的四周是綿延不盡的沙堆,沙碩輝煌,暗淡無光。

  我有些失落,這是我註定的位置嗎?

  每當夜幕降臨,我遙望着蒼穹,羨慕那些讓人仰慕的群星,它們明亮奪目,放射着永恆的光輝。然而我看到了群星背後的蒼穹,是無邊的黑暗襯託了耀眼的星。但,我不甘心。

  我轉過頭來,卻看到另一道光芒。

  狂怒的大海正在發愁,孕育着毀滅一切的力量。滔天的巨浪卻被一道細小的光速照亮。高高的山崖邊,站着一個在狂風暴雨中有些瑟縮的女人。然而她的手卻如屹立不倒的石柱,執着的親着一盞明燈,永遠為她弟弟點亮。她在對親情的守望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  我開始思索我自己的位置。當白天來臨,炙熱的太陽便是一切的主宰。我驚喜的凝視太陽,那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位置,一個可以讓萬物仰視的位置。然而我又為我的可笑的想法自嘲不已。太陽,那是誰能取代的呢?

  一個巨大的身影從我面前掠過,大地都為之震顫——一個追逐太陽的人。他似乎永不疲憊。一雙堅實的腳早已磨出繭子,然而熱情依舊,執着依舊。他依然昂起頭朝着太陽的方向跑去,那是他永恆不變的坐標,他傾盡一生要追逐的位置。熾熱的陽光灼傷他的雙眼,我卻看到在他的眼中迸發出力量與火光,彷彿燃燒着兩個過火球。他倒在了追逐的路上,也在燃燒中涅盤了。在那裡他得到了休息,得到了永生,從此燃燒成一尊偉大的圖騰。

  我終於明白,沒有什麽命中注定的位置,也沒有什麽無法達到的位置,除非你永遠把自己放在沙灘上。

  趁着我的心還未化成一顆頑石,我逃離了沙灘,尋找處於無自己的位置,我的價值。我相信,只要我願意,勇氣與信念會讓我發光,我的位置就不會永遠不變……

  牡丹江四中初一:張宇彤

您正在瀏覽: 我多想找到自己的位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多想找到自己的位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