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想找個人,陪我一起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找個人,陪我一起哭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月亮把我的身影拉得老長老長,漫步在無人的大街上,掛着憂鬱的眼神,拖着沉重的腳步,一股憂傷的心情從心裡油然而生,淚水慢慢的從眼眶裡湧出來——爺爺!你快回家吧!我們都在等你回家呢!!! 

  今天,我們在南寧,親眼目睹了得了心臟病的爺爺躺在特護病房上,滿嘴鮮血,嘴裡含着輸氧管,說不出話,只能看着他動了動嘴,沒有聲音,聽不到他說什麼。他的眼睛里的淚水流出來,我們也無奈。我和姑姑帶着哭腔叫道:“爺爺,你聽見我們說話了嗎?”我們的眼淚也不由自主地奪框而出…… 

  7月17日,爺爺剛剛住院,是因為心臟病發作而住院的。因此做了一次手術,手術沒成功,傷口反而被感染了,所以才出現了下文—— 

  昨天,我們剛剛收到消息,爺爺的病情剛剛加重。白細胞迅速下降:我們正常人的白細胞為300億~450億個,而爺爺的白細胞只有100個左右……更何況,爺爺不止是心臟病,還有感冒、發燒,老人體質又差,醫生說……估計……挺不了這一關了…… 

我們剛到醫院,是帶着酸酸的、苦澀的心情來的。爺爺,我們一路上都保佑着你平安呢!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啊!!! 

  可是,無情的死神還是奪走了他的生命…… 

  在2007年8月15日,南寧下午1點10分,有個慈祥的老人從世界上消失了…… 

  那個人,就是我爺爺!!! 

  死神終究不留情,那個看着我和妹妹一起長大的爺爺,他走了,臨走前沒留下一句話,就這樣悄悄地走了,留下的只有無盡的悲傷。 

  不忍心看到那張恐怖的“檢屍單”,不忍心看到“人”與“屍”之間的切換…… 

  爺爺,你還要看我和妹妹上大學,讀清華北大,你還要煮好吃的菜給我們;你還要關心奶奶,她知道你離去的消息后,哭得可大聲啦……還有爸爸、媽媽、嬸嬸、叔叔、姑姑、姑丈、表哥等,那些關心你的人,難道你一點也不管的就這樣走了?!就讓他們在那裡哭?!…… 

  爺爺,我好想你,在想你的夜晚只能悄悄地哭,你能回來嗎?止住我那源源不斷的淚水,止住我那源源不斷的思念,讓我再看你一眼也行啊!!! 

  孤單的夜晚,我悄悄地哭,我想找個人,陪我一起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找個人,陪我一起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找個人,陪我一起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