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遇見你,真好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遇見你,真好!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遇見,是美麗的邂逅,是華麗的詩篇……

 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個夜晚。那個夜晚對你來說是痛苦的,卻又是幸福的。在數小時的清洗后你將我抱入懷中,激動的已經無法言語,只是笑着看我。那時的我還不明白這個世界的一切,只是滿臉疑惑地看着你,卻不知眼前這個人將影響我的一生。

  漸漸長大了,也知道了你的稱呼“媽媽”,這個稱為“媽媽”的人,成了我最依賴的人。不論遇到什麼,不管是開心、還是困難我最先想到的人就是你。再後來,你教會我各種各樣的知識與本領,你也成了我的百科全書,因為你讓我明白了這世界,懂得了一切。

  與你相伴不知過了多少春夏秋冬,不知看過了多少次世界繁華,年紀漸長,我對你卻從依賴、信賴到不解、質疑,最後變成了厭煩。漸漸地開始覺得你的那些無所不知已經成了嘮嘮叨叨,對你也不再喜歡。我開始做事總獨自一人,即使有任何困難或者挫折也是一人消化,生怕你知道后開始無止境的埋怨與說教。

  我不再與你分享我所收穫的快樂,而是將這快樂分享於他人,分享給那些可以與我嬉笑打鬧,彼此“信任”的人。我與你之間彷彿隔着一層厚厚的的壁壘,一味的冷戰讓我們漸行漸遠,我只會從冷戰中收穫到那所謂的成長“快感”,卻不知那是在拒絕與傷害你的信任與關懷。媽媽,還請你原諒我的年少無知,你不變的初心讓我明白,原來你才是我最值得遇見的人,媽媽遇見你,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遇見你,真好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遇見你,真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