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小荷的一封信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荷的一封信(1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給小荷的一封信( 1 ) 

  親愛的小荷姐姐: 

  您好! 

  我是在2008年,7月9日,17時22分註冊的會員。聽說小荷是個很不錯的白雲飄飄網呦!遊覽之後才知道果然名不虛傳呀! 

  一打開白雲飄飄網,便看到一副非常清秀和漂亮的照片,照片上有大一片碧綠碧綠的荷葉,一朵美麗的荷花揚着粉嫩的臉蛋,似乎正在朝着大家甜甜地微笑呢!還有一朵荷花還沒開放,拚命地鼓着嘴兒,看着好像馬上就要裂開似的。遠處是幾座小亭子,後面是一座座雄偉高大山,充滿着濃濃的詩意。照片底下是會員進入,如果不是會員可以直接點擊會員進入。再下面是一些作文的分類,有記事類、寫人類、演講類、書信類、童話類……這些作文是不需要註冊會員就可以閱讀的。而且這些作文都是小荷的會員寫的噢!那要是有人抄襲作文書上的怎麼辦?不,你壓根兒就不用去想那種事,你就放100個心好了。相信小荷里的朋友個個都是講文明、守道德、有誠信的人,但要是你覺得課外書上有一篇作文很不錯,想和大家一起分享,投稿時必須要聲明這篇作文是轉載的,如果不事先聲明,被管理員發現了,哼哼~那休怪管理員不客氣哦!你的信譽得分就會被減少,俗話說“黃金失去可再得,名譽失去難挽回。”還是老實一點吧!哦~對了,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還沒說,小荷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提高大家的寫作水平,你寫出來的作文發表出來,會有很多人閱讀,要是別人覺得你的作文寫得不錯,就可以為你加分,覺得不好也可以為你減分,這樣,就可以看出你真實的寫作水平,正是因為這個我才被小荷深深地吸引住了。 

  好了,就說這麼多了,如果大家還想了解更多關於小荷的事情,還是親自去看看,順便再註冊一個會員吧!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!小荷姐姐,我可幫您做了宣傳,可別忘了我喔!!! 

     小荷忠實的會員  紫色水鑽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荷的一封信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荷的一封信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