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老師宣布:各位同學,今天宣布一件事,我們明天.....就去郊遊咯!同學們:好耶!!!!!老師一走,同學們就唧唧喳喳的在討論明天要帶什麼東西去.這時,我的兩個死黨走到我和依雪的身邊,問:依雪離月,你們明天要買什麼??我和依雪聳聳肩:不知道哦,還沒決定. 

  晚上,我依雪和媽媽一起去商場買吃的.我們高興級了,在商場左逛逛,右逛逛,拿了一大堆東西.可是.........媽媽:哎呀!依雪離月,怎麼拿那麼多熱氣的東西啊,巧克力?不行不行,這個吃了容易發胖;薯片?不行不行,個太熱氣了;可樂?不行不行,這個太多咖啡因;看看,香蕉多營養啊,就這個.看看,草莓也很營養啊,要了...... 

猶如一盆冷水潑到了我和依雪身上.....依雪抱着一點希望對媽媽說:媽媽,我想要巧克力....媽媽:依雪不是媽媽不給你買,而是對你的身材不好..... 

  第二天,我和依雪帶着一大堆水果上學,菲菲和婷婷走了過來問:離月依雪,你們帶了什麼東西啊?我和依雪看了她們一眼,嘆了一口氣,說:我們..我們只帶了水果,說完,把頭底了下去.菲菲和婷婷愣了一下,又馬上換回燦爛的笑容說: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組!我和依雪不敢想信的問:我們只帶了水果,為什麼 

  ______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