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見過氣勢磅礴的長江,也見過平靜如鏡的湖泊,也曾領略過歡快活潑的小溪,但印象最深刻的,卻還是那蔚藍浩瀚的大海,它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記得那一天,我在假期里看到了海,海是靜的,彷彿是明鏡一般,倒映出了藍天白雲,還有快樂的人們。再看仔細一點,發現海水格外清澈,連砂礫和石子都看得格外清楚。漸漸地,海風習習地吹了過來,海面波光粼粼,陽光傾瀉下來,照在海面上,海面就像鍍了一層碎金,更加令人驚嘆了。海又是動的,浪花一個追着一個,扑打在礁石上,白花花的浪頭一陣陣向海灘襲來,打濕了一串串金黃的腳印。沙子鬆鬆軟軟,踩在腳下痒痒的,捧起一捧金黃的碎沙,他們就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孩子,一個一個,幾個幾個,成群結隊的從我的指縫溜走,迫不及待地落在沙灘上,多麼細膩的沙啊,握在手裡不覺得扎手,反而覺得像握着一條絲滑柔軟的綢緞這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情啊!

  你聽聽,那海邊嘩嘩的浪聲,人們的歡聲笑語,樹林中沙沙的葉聲,形成了一首歡快的自然樂章,多麼動聽啊!我愛着這大海,愛着它的神秘,愛着它的的美麗,我愛大海!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