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奇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新奇 標籤:新奇作文

  終於發布出去了自己在這個網站上面寫的第一篇作文呀,心裡還有些激動和澎湃。機緣巧合進入了這個網站,對於這一切都是那麼新奇的。還是抱有一份僥倖的心態投了一篇作文呢,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稿費入賬了吧,想想就是激動。不知道自己能獲得多少稿費呢?

  具體的評分標準我也不太清楚,不過我想趁着自己今天還挺空的時候,趕緊寫幾篇作文出來吧。畢竟以後說不定自己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在這個網站上面寫了。所以,才要更加寶貝今天的這樣的時光啊。在這裡寫作文,我還從來沒怎麼嘗試過哩,我也是一個忠實的寫作愛好者。不過一般寫作文都是在紙上本子上的,在網上投稿,這是我的第一次,感覺新奇又興奮。開始好奇自己第一次得到的稿費是多少呀?嘿嘿,還是多多益善啦,畢竟這是對我的肯定,不過無論有多少,我都會把它當成的我的一份寶貝,這是我賺的第一筆錢,也就是第一筆金了,這第一筆金或許在別人看來很少,並不足為奇,可在我看來這就是我的全世界了,因為這一分一毛都是我靠自己的努力賺來的啊。都是我可以值得炫耀的呢,父母也知道了我在這個網站上面寫作,他們對於我表示支持。也驕傲的拍了拍我的肩,說我的女兒長大了,懂得自己賺錢了。是的,這就是我第一次賺錢的感覺,感覺還不賴。打字有點累,靈感也比較少,不過我可不會放棄,朝着自己的第一筆金,繼續出發啦!

  新奇的網站,興奮的一天,今天一整天都是那樣的美好。讓我好好享受這個美好的一天吧,這種新奇的感受也還不賴。又找到了一個自己從未涉及過的領域呢,這每一筆每一畫也都會被我深深的印在腦子中,成為我以後長大了之後的美談嘞,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,這就是我獨立成長賺錢的第一步呀!

您正在瀏覽: 新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奇 暫無評論